親愛的小阿姨~

  很高興收到小阿姨寄來的e-mail喔!
  是啊!姊姊生了個babyboy,大家都很開心,讓原本鬆散的家,多了點凝聚力,但是,就像阿姨說的,我的年紀不小了,對未來的打算呢?原本希望中國人對「圓滿」的定義,讓姊姊來實現完成,可以轉移大家對我的注意力,但是...,一年一年過去,我還是沒辦法對大家有個交待。
  「希望最可愛最善良的小文能有一個好的歸宿」,看到這句話,真的感動的流淚,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,就像我在乎你們一樣多,感情,我只能順其自然!
  忽然覺得,當你以為你失去某一樣珍愛的東西時,往往另一個重要的卻在不遠處,靜靜的看著你,關心你。
  

這是英國團The Verve的主唱-我非常非常愛的 Richard Ashcroft單飛後的一首歌-"A Song For The Lovers",很喜歡這首歌,MV也拍得很有意思,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,都能幸福快樂!

沒有留言: